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, July 26, 2011

一个头两个大

在前三天(星期六),我参加了Explorer Math。在活动的前一天,我一直在犹豫不决,毕竟我很久没去制服团体的活动——武术。‘师傅’——早上班的,很像是蓝还是蓝红带的,哎呀不管了,总之就是他一直提醒我明天有这项活动。因为那天没有任何的早上活动,不就答应了他有去的咯!后来才知道那天也进行了延后很久的Explorer Math。能怎样?一位之前先答应好朋友要去参加那个活动的,我只好踊跃了。谁知,今天遇到了那个‘师傅’,想要去解释,不过他已看到我就不理睬我,越走越快,离我远远的。想必它是在生我的气。哎!!!!为什么会这样??????有谁能告诉我,我做错了什么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